close

dear 網友好

  中華電信簡章出爐距離考試日期不到一個月的準備時間,要將專業科目從頭唸起實在是很辛苦,大家可以看看影片中的介紹,我覺得講的蠻清楚的,另外針對題庫練習法的部分有一些補充可以提供出來分享:


  1.快速蒐集各式考古題從近三年蒐集起,包含:高普考、研究所、各家國營事業歷屆試題。另外可找坊間的題庫書籍回家練習,例如英文,盡量找選擇題型的題庫書為主。


  2.快速解題找答案,如果無法確定答案先做記號放著。


  3.如果沒人可問那就要找補習班求救了。

  例如專業科目的考題就有部分題目是簡答題,如果實力不夠就需要老師指點迷津了!

 

  簡化準備技巧如上面三個步驟,大家還是可以拼拼看,有許多朋友都是一個月內就考取的歐!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臨時知道才開始準備,現在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考慮了,只有趕緊投入才有勝算!

 

PS:我這裡有中華電信近兩年的考古題,有需要可以留下您的mail及需要的考科,我這幾天有空會馬上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