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仔 國民教頭:非常傑出

中央社中央社 – 4小時前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芝加哥9日專電)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為華盛頓國民隊奪得勝利,也拿下自己重返大聯盟首勝。對此,國民隊總經理黎卓、總教練強森都十分滿意,直說建仔今天的表現非常傑出,為他感到驕傲。

王建民今天面對小熊隊,主投6局,用了81球,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加上隊友打線發揮,在第6局上,靠著2支全壘打,攻下3分。國民隊終場以3比1拿下勝利,王建民也奪下重返大聯盟之後第1場勝投。

黎卓(Mike Rizzo)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非常滿意王建民今天的表現,認為他已經恢復相當水準,他覺得十分驕傲。

強森(Davey Johnson)則對建仔誇讚不已,認為他今天的表現非常傑出,讓人印象深刻,也認為建仔已經大有進步,至少已經回到最顛峰時期的九成以上。

問及今天為何只讓王建民投6局就下場,強森說,王建民傷勢才恢復沒太久,他認為繼續投球的風險太大,加上緊接著是王建民上場打擊,才會決定順勢讓他下場,他不想讓他太過疲累,這是「最滿意的結果」,對王建民的身體負擔來說,也是最好的。

至於日後會不會讓王建民成為先發的前4名投手,強森表示,他會繼續讓建仔投球,今天的表現讓他相信王建民終究會回到過去水準,也會有機會成為國民隊的重要先發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