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進入理想研究所的您想要兼顧學業與論文嗎?想知道如何能完成一份出類拔萃研究報告?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爲解除您心中的疑惑,提供給身為研究生的您非常有幫助的講座訊。

基於以往幫助過許多學生考取理想之研究所,發現到許多同學回來詢問很多在研究所求學所遭遇到的難題,好比說如何選課?論文的撰寫格式?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秉持者服務的精神禮聘管理學名師張承老師於1/16(一)15:00-17:00於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號4樓舉辦舉辦「研究所生涯規劃講座」

張承老師利用多年的教學經歷爲您剖析研究方法幫助您度過有意義的研究所生涯年前僅此一場,錯過可惜。現場座位有限,請先來電預約或填寫諮詢名單。

 

本新聞曝光位址如下

中央社: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7936

PChome: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20112/index-13263625204227318009.html

MSN:http://news.msn.com.tw/news2491523.aspx

新浪網: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112/5562026.html



              如欲諮詢講座:請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