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大正妹你可以去考考看耶!

這樣我以後也會考慮搭乘新加坡航空喔! : )

阿振

 

新航募空服員 起薪8萬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1/03/31

﹝蘋果日報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航空市場徵才需求不斷,新加坡航空昨宣布,五月中將來台招募空服員,月薪八萬元起跳,比國籍航空多出約三萬元,需求名額並無限制,只要符合條件者都可能錄取,預估其高薪福利將再度引發報考熱潮。

去年錄取率約1%

新航去年十月才來台招募過台籍空服員,高薪吸引三千多人報考,去年也未限定名額,最後錄取三十人,錄取率約百分之一。新航表示,五月招募名額同樣沒限定,只要條件優秀、符合需求者就錄取。

需願意住在新加坡

新航公關經理吳蓓南昨說,今年招募的空服員不限男女,只要是中華民國國籍、大學以上畢業、中英文流利且願住在新加坡者,都可報名,希望找尋個性熱情、殷勤好客的台籍空服員。

新航薪水包括各項加給,空服員月薪起薪約三千五百元新幣,約台幣八萬零五百元,另每年固定發放一個月底薪的年終獎金及分紅獎金;但須提醒有意報考者,新航薪水雖高,但新加坡當地生活開銷也不便宜

華航今年將招機師

有意報考新航者,即日起到下月十五日可上網報名,五月中面試,除了口試、筆試,還要體檢。中華航空昨指出,雖暫無空服員招募計劃,但今年將招募一百四十名中、外籍機師,符合資格者可上網報名:www.china-airlines.com

去年報考中華和長榮航空空服員失利的民眾林小姐說,目前任職外商公司,雖然工作穩定且待遇不錯,但新航薪水高,加上當空服員旅遊世界是她從小的夢想,她會考慮再試一次。

  請按一下讚! 阿哩阿多~

 

新航招募空服員資訊

◎名額:不限制,符合條件者就錄取
◎薪水:月薪約8萬元台幣起
◎條件:中華民國國籍、具學士學位、中英文流利、願居住新加坡、不限男女
◎報名日期:即起至4/15
◎面試時間:約5月中
◎查詢管道:
www.singaporeair.com/saa/en_UK/content/company_info/careers/CabinCrew3.jsp
資料來源:新加坡航空


請點此  回高普考阿振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