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國人所得成長趨緩甚至負成長時,有哪份工作薪水每年仍以將繼近3%的幅度穩定成長?
當您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犧牲了健康及家庭時,有哪份工作可以讓您穩定上下班並享有天倫之樂?
當股票分紅費用化之後,「電子新貴」即將成為過去,而「公職新貴」即將崛起即將成家,
或已成家的您,請想想您的家人或小孩,您有責任給她們一個穩定且有保障的將來!
給自己一點準備時間,投資自己,專攻高普特考、技師及國營事業考試,您將踏上成為公職新貴的直達列車。
 

講座時間:

11 月24日(四)  晚上7:00開始

講座內容:

1.電類相關國考工作內容
2.電類必勝投考組合攻略
3.
完整剖析國營事業近年考試資訊
4.最佳上榜計畫-應考策略、年度規劃
5.一對一必勝投考組合攻略



 ~ 免費講座名額有限,請事先預約~

→報名講座請點此←

請簡單填寫報名問卷,

方便我們通知與安排您參加講座的場次與座位!謝謝您!!!

若有填答上的疑問,敬請電洽:02-5580-2025 # 370 蘇小姐 (Eva)

 

免費講座報名踴躍且名額有限,請在欲報名場次當天中午12點前填妥報名表單,以利場次/座位安排,謝謝!!

 

請點此回→高普考阿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