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年最夯的是澳洲打工~

現在還多了加拿大的新選擇喔!

今天的新聞說已經要額滿了耶

有興趣有準備出國去打工度假的網友可要把握機會喔!

阿振

  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到國外「打工度假」,加拿大今年首度對我開放打工度假,反應非常熱烈,7月1日報名第一天,就有超過500位我國青年提出申請,遠超過原本預定的200個名額度。外交部表示,經過向加拿大方面爭取後,已把名額增加到700名,而目前已有600多人報名參加,即將額滿。

  台灣與加拿大的「青年交流瞭解備忘錄」,也就是「打工度假」協定於7月1日生效後,第一天才短短3個多小時,就有超過500位我國青年提出申請,遠超過原本預定的200個名額度,經外交部積極爭取後,名額增加到700人。外交部北美司司長曾厚仁表示,此次台加青年交流名額大幅增加,除可使馬總統青年政策進一步落實,也象徵台加實質關係進一步提升。曾厚仁:『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顯示我們國內的青年非常有冒險犯難的精神,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雙邊文化交流方式。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加拿大方面來申請這個計畫的,到目前為止,數目並不會太多。』

  曾厚仁說,目前加拿大申請來台的青年,人數還不多,政府希望有更多加拿大青年來台灣,實際感受台灣的風土民情。曾厚仁:『我想他們大概還沒有注意到,我們這裡有一個非常活躍、多元的文化,我們很希望透過未來的交流,他們會知道,我們這邊的風土民情是非常吸引人的。』

  加拿大是繼澳洲、紐西蘭、日本後,第4個給予我國青年打工度假的國家,台加雙邊青年打工度假協定7 月起開始實施,凡是18到35歲的台加青年都可申請參加,而目前已有600多名我國青年報名參加,即將額滿。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7/1/29zw4.html 中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