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考試分享區-高考+普考+特考+國營事業的資訊分享~讓大家輕鬆考上

 

國營事業放榜 錄取率5.46%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新資訊】2014.103年高普考最新缺額

 

 

103 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各類科暫定需用名額統計表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華電信103年新進從業人員徵才公告

 

中華電信為加速4G新業務佈局,並維持行動業務持續成長,亟需增補人力從事網路建設維運、加值產品開發、行銷及企客業務推廣、帳務資訊管理等業務,103年對外招募正式員工,合計168人,其職缺之工作內容、所需具備之學歷條件及遴選相關事項,請分別詳閱公告之遴選簡章,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謹公告如下:

 

序號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電中油招考 試用起薪27K

中國時報【王玉樹╱台北報導】

找工作看過來!挹注新血,台電與中油明年將釋出千名職缺。台電昨公布明年6月召開含電桿線路維修等技術員,高中職以上學歷就可報考,預定錄取名額665名;中油擬明年下半年招考約300名加油站、煉油廠等技術員,兩家試用期起薪都是2萬7000元,一年後升正式職員薪水會調升到3萬餘元。

往年國營事業都吸引大批民眾報考,台電主管表示,技術員過去招考時,都有1萬到2萬人報名,錄取率約3%到5%,明年預估也差不多。

台電主管說,每年公司平均有1000多人退休,須定期徵才,挹注新血。這次招考類別包括配電、輸電、電機、機械、土木工程、起重、電焊、化學及保健物理、綜合行政人員等,並以爬電桿線路維修與輸變電廠操作員為主要招考對象。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2年普考環境工程組考取經驗談

 

黃順欽

◎各科目準備方法◎    

一、學習方式規劃及心得

在考研究所時我上過石濤老師的環境化學、環境微生物還有林建三老師的環境工程概論,工作一年後決定全職報考公職,而距離考試也僅剩半年,因此需要準確準備讀書時間與方向,環境工程看似只要考6科專業但卻要準備10科,考題也相當廣泛,因此我利用網路查詢各考科所需參考書,並整合大學及研究所時期老師的講義,花約4個月細讀並整理各科筆記,最後2個月練習歷屆考古題。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四等環境檢驗考取經驗談

 

陳凱文

 

上課科目

環化環微、分析儀分上課老師石濤、張北城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環境檢驗高考三級榜首/普考探花考取經驗談

 

姓名皇甫建安

 

考試經驗分享及讀書計畫流程

第一部份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102年國營事業錄取率比較表]

 

102年國營事業錄取率出爐.比較去年101年國營事業錄取率明顯上升不少.不只台電中油台水

包括中華電信.中華郵政等國營事業都有明顯上升的趨勢.請見下表:

 

台電/中油/台水/台糖/漢翔聯合招考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