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徵才188人 萬人報名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

 


中鋼今年將徵才188人,結果有1萬800人報名,錄取率僅1.7%,中鋼將在5月13日舉行筆試。中鋼表示,未來五年內中鋼幾乎每年都有徵才的需要,有意者可密切注意中鋼網站的徵才訊息。
中鋼主管說,中鋼退休潮一波接一波,未來徵才的情況將更頻繁。
中鋼此次招考主要是管理師與技術員兩種,技術員起薪2.57萬元,管理師級起薪3.48萬元,年終獎金固定一個月,還有另外的獎金,整體來看優於不少企業。
專業人士說,中鋼人平均月薪約7.5萬元,年薪近200萬元,向來是就業市場佼佼者,每次徵才都吸引大批求職者,平均錄取率2%至3%;最近經濟不景氣,徵才僧多粥少,這次錄取率降到1.7%。
值得注意的是,中鋼診療所這次需要二名護士,薪水比照員級待遇,吸引1700餘人,錄取率僅千分之1.1。中鋼主管說,除了一般員工外,目前應徵11名博士學歷的研究員,缺乏特殊經驗者的起薪約在6.5萬元至7萬元,吸引283人報名,錄取率僅3%。


 

 

各類國考講座 | 課程諮詢 | 考試問題諮詢


 
 幫忙按個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