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人員考試/考取公職方法花招多 坊間業者推「公職選擇題專班」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215 09:23:31)101年初等考試於近日落幕,有許多考生面對此次考試可以說是幾家歡喜幾家愁,有坊間業者看中大多考生死命念書及不擅於彙整等缺點,特針對選擇題類型的公職考試獨創「選擇題專班」,讓考生在短期內即可了解考試方向,輕鬆掌握高分關鍵!

 

鑒於公職考試準備方式多元,通常不少民眾會選擇在家自己念書或去補習班準備,為了讓考生更迅速在短期內打穩考試基底,不少坊間業者使出新招,像是知名公職輔考機構TKB數位學堂/百官網針對「選擇題型」的公職考試開設專班,囊括初考、鐵路特考佐級、國安局行政組、地方特考五等、國營事業工員級等多種以選擇題為命題的公職考試,打出只要準備一次,即可應付多種考試,讓你用最短的時間快速上榜!

 

公職選擇題講座 | 課程諮詢 | 考試問題諮詢


 
 幫忙按個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