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國營事業成熱門 補教業:台電養成班詢問率增四成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207 17:33:37) 年後轉職潮開跑,民眾可選擇的職缺眾多,現在民眾想轉職不只有私人企業可考慮,還可透過各大國營事業招考搶得鐵飯碗,像是最近剛公告的台電養成班因報考時間在即,進而受到不少民眾關注,知名高普考輔考機構TKB數位學堂更表示:「詢問率較平常增四成!」

TKB數位學堂產品企劃部宋敬德協理針對以上現象也指出:「台電養成班因起薪3萬元,4年後可達4萬元,一年調薪約8%的好福利,相較於私人企業,光是工作穩定與起薪優渥,對於許多剛要踏入社會的學子或是想要穩定工作的轉職民眾就是兩大吸引力!」

知名輔考機構TKB數位學堂100年國營事業聯招榜單亮眼,上榜學員119人,彈性數位學習方式受到眾多上榜考生強力推薦,目前針對2/7報考台電養成班開辦題庫班,涵蓋國英、企管、經濟、法律常識、基本電學、物理、電工機械課程,即日起開始上課。

 

相關講座 | 課程諮詢 | 考試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