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王莫昀、陳宥臻╱台北報導】

                                                                                  2012/2/1

    台電、中油近期將擴大徵才,台電繼提報經濟部徵求職員逾300人後,昨日再宣布4月要公開招考養成班學員415名中油原提報徵求130名雇員,未來可望提升至250名,同時下半年還將招募碩、博士為對象的職員,估計經濟部國營事業新的一年徵才人數上看2000人。

    因應員工平均年齡偏高,近50歲上下,為即將出現的離退潮預作準備,傳承技術,台電表示,為補充退離,充實技術人力,提升服務品質,將於今年4月公開招考養成班學員415名此次甄試自2月7日起至16日止受理報名,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不接受通信及親自報名,筆試訂於4月15日於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四地同步舉行。

    台電甄試分14個班別,包括配電線路維護養成班104名、配電線路施工技術養成班60名、電機運轉維護養成班33名、機械運轉維護養成班38名、土木工程養成班23名、綜合業務養成班60名等筆試科目包括國文、英文及專業科目各二種,筆試合格再安排證件查驗、體能測驗及現場測試、實作測試、口試等。

    台電指出,這次招考者,須無懼高症、不怕苦與強健體魄。獲錄取者,將先接受一年課程、實習及工作訓練,訓練期滿成績合格並簽訂勞動契約書者,將以評價6等1級正式僱用,月新30420元正式僱用後,工作表現優異且考評合格者,最快在正式僱用後第4年,薪資為40560元

    中油計畫招募的雇員,高中職即可報考,主要工作為加油站等操作員與辦公事助理,起薪約27000元

                  若有任何問題可點此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