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鋼聯招簡章下載 ∣ 中鋼聯招課程諮詢 ∣ 中鋼短期衝刺上榜免費講座

 

 

<來源:華視新聞-新聞連結

     最近各大企業都在放無薪假,但是中鋼企業卻打算擴大徵才。原來是剛好碰到退休潮,中鋼企業打算在明年招考215個工作人員,預估大約會有超過兩萬人來擠這難得好機會。因為中鋼的員工福利是出了名的好,到底多吸引人,跟著中鋼員工腳步一起去看看。
  洪先生踏著輕鬆腳步來到器材充足的健身房,下午四點半在這裡揮灑汗水半小時。還不夠嗎?也可以到戶外寬廣的網球場組隊動一動。運動完精神大好,洪先生腳步不停,走進學習中心,在教室裡專心上英文課程。

  這麼充實的生活,可不是在哪個俱樂部或大學,而是在他上班的公司,重點是設施和課程都是免費。原來洪先生是中鋼的員工,他說在這上班真的很划算。算一算基本底薪34800元,加上各項補助,免費的健身設備、游泳池和SPA,省下健身房月費1500元。日文、英文、越語或是電腦課可以隨意選,如果都上,一個月可省12000元。而且家裡有小孩的,從小學到博士班,每學期都有最多9000元的獎學金可拿。就是這麼優的福利,讓大家都想來中鋼上班。

  尤其現在碰上退休潮,中鋼打算年後開放215個名額,全都是要找工廠的技術員。只要是有理工科背景的人都可以來考,年齡甚至沒有限制。也因為福利好,估計到時可能會人擠人。看來想把握機會的真的要認真K書,才能拿下中鋼這個鐵飯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