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在規劃混成式的員工教育訓練時,最常碰到的問題為”什麼樣的數位學習平台最好用?”從50人的小型企業,到千人以上的大型企業,都有同樣的問題;照常理說,不一樣的企業背景所運用的數位學習模式都會不一樣,所以最直接的答案是”沒有最好用,只有最適合”。

  臺灣知識庫在數位學習產業擁有多年的輔導經驗,可快速協助企業導入數位學習,並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在輔導企業的過程中,發現企業在選擇數位學習平台時,常常為了不必要的理由而選錯了成功導入數位學習的路徑。為了讓更多的企業不再選擇冤枉路,建議企業必須打破三大迷思:

1.有樣學樣

  大部分客戶在選擇產品時,會參考同業成功案例,但是缺乏對自己企業訓練及工具特性的認知,最多也只能作到「東施效顰」而無法達到「並駕其驅」。

 2.功能取勝

  數位學習平台經過多年的發展,功能都非常備齊;客戶通常都希望能將所有的功能一次建置到位,不過科技的進化往往超越折舊的速度,實務上最好的平台功能應該是要依照目前企業人數規模及應用情境來考量,既能快速提昇訓練品質,也能將節省的成本投資在未來的新技術及環境上。

3.名符其實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知名企業的思考普遍希望能選擇國際知名大廠的平台來搭配企業的身份,不過訓練成效的評比,還是需要相關配套的管理方式來輔助。

  臺灣知識庫在瞭解市場需求後,選擇最適合及低成本的導入方式,分別以訓練管理平台、線上同步平台、影音資源平台三大應用情境來解決客戶訓練上的問題,目前已讓許多企業能快速成功的導入運用,提昇企業的產值及競爭力,想要瞭解更多數位學習相關的資訊,歡迎報名參加「20EE企業學習應用研討會」,網址為 http://www.tkb.com.tw/web/pp/epaper/20ee/

  覺得台灣知識庫數位學習棒的粉絲!請點一個讚!


新聞來源: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79312 中央社

請點此  回高普考阿振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