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明天的郵局考試是否會如期舉行,或是暫停!

高普考阿振

日本強震海嘯最新視訊!


http://www.ustream.tv/channel/hotel-bayview 

 七星潭即時影像 on USTREAM: 想知道花蓮現在的天氣嗎?歡迎觀賞我們七星潭即時影像!由七星潭渡假飯店觀景台攝。

  日本東北地方與關東地方,台北時間今天(星期五)下午一點四十六分,發生芮氏規模8.8的超強地震,並引發日本東北部宮城、岩手等地出現高達十米的大海嘯。

  日本氣象廳觀測,這起地震的震央,在日本東北地方外海125公里,震央深度只有十公里。除了日本東北地方之外,東京也有明顯搖晃,據東京當地媒體報導,東京有許多民眾,在地震發生那一剎那,紛紛衝出大樓;據瞭解,東京靠海地區,有建築物冒出煙來。日本氣象廳也發佈了海嘯警報,警告將有大海嘯發生。

  從日本NHK電視台的即時轉播可以看到,已經有海嘯衝進岩手縣海岸區,海浪淹過漁港、橋面,許多車子也都被淹在水裡面,船隻被沖走,甚至有房屋隨波逐流。高架橋面上也可以看到許多車子緊急倒退避開淹過來的水。

  日本共同社報導說,日本政府已經立即成立了緊急對策本部,因應這次超強地震。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1/1/2nvah.html 中廣新聞網

大地震好恐怖!! 同意的按一下讚!


請點此  回高普考阿振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