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油台電台水聯合招考 錄取率1.95%

  經濟部所屬中油、台電、台水三家國營事業聯合招考,總共吸引四萬七千四百人報考,預計錄取九百二十六人,錄取率約百分之一點九五預計將在四月二十四號舉行筆試。

  (陳鳳如報導)雖然景氣逐漸復甦,不過,想要抱鐵飯碗的人還是不少。根據國營會統計,中油和台電去年年終獎金最高可領到四點六個月,至於台水最高也可以領到三點零五五個月,因此,中油、台電、台水這次三家國營事業聯合招考,加上專科以上學歷就能報考,所以吸引了四萬七千多人報名,總計要錄取九百二十六人,初步計算,錄取率約為百分之一點九五。其中,台電要招考的人數有四百九十三人、中油三百二十三人、台水一百一十人。

  根據報名簡章,這次聯合招考的筆試四月二十四號將在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四地舉行,合格者才會再進入口試等階段,一旦錄取之後,月薪約三萬六起跳

*看到這篇的話請給 阿 振 1 個 讚 喔!

新聞來源: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538003&option=recreation Hinet新聞網


 

請點此  回高普考阿振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