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根本還是作息正常!

早睡早起規律的生活,照著自訂的讀書計畫安排!

才會是最有效的學習效率喔!

準備高普考試之餘也需要適度的放鬆,轉換一下心情在繼續上路!

和大家共勉之!

大家準備不管是高普考,中華郵政,台電中油中鋼,都要加油喔!

高普考阿振

  很多人都覺得,準備高普考試記憶力很不好,不過現在德國有一份最新研究發現,每天小睡個40分鐘,可以讓記憶重組、儲存在大腦裡。

  不管是躺著睡、趴著睡、坐著睡還是打瞌睡,你的睡姿好不好,這時候都不重要!因為你的小腦袋會趁你睡覺的時候自己變成軍隊,來個記憶重組,睡覺前你看到了什麼,念了哪些考試科目,這些短期記憶會先存在腦部這個小小海馬迴,接著趁你睡覺的時候,海馬迴裡的短期記憶就會跑到大腦裡存得好好的,只要小睡40分鐘,可能讓你的記憶力越睡越強,準備起高普考試更有效率,睡的品質好才能越睡越聰明, 醫師建議,考生中午小睡一下時機點最好,如果早上睡、傍晚睡,可能不會讓你變聰明,還會越睡越糊塗。


最新考試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5/69/2lez2.html 華視新聞

請點此  回高普考阿振首頁


 

準備高普考/台電中油台水/中鋼/台灣中油/台灣菸酒各類考試之餘!請多望遠,看看青山綠水喔!

高普考阿振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