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考完囉!

大家考試成績應該都不錯吧!

這次中華電信考題選擇題部分偏簡單!

計算題是大家決定上榜的關鍵呢~緊張!

阿振

給辛苦的 阿 振 1 個 鼓 勵 吧 !

 

考生若對此次中華電信考試科目試題與考試答案有任何疑義,請於100年1月17日中午12時起至100年1月18日下午18時止【點選本連結】參閱試題疑義申請說明並於線上登錄申請,逾受理期限、以其他方式申請或未述明充分理由者,恕不予受理及回覆。

注意事項:
(1) 本次測驗選擇題各科分為多種版面(各版之題目相同而排列順序不同),故此處公告之試題暨解答其排列順序與您作答時所使用試卷其排列順序不一定相同,敬請自行核對各題解答並驗算個人得分
(2) 如擬申請試題疑義時,使用之題目序號皆統一以此處公告者為準,否則如因之而無法辨識所提疑義試題為何者,恕不予受理與回覆。

 

中華電信考科-共同科目

中華電信考科-專業科目(一)

中華電信考科-專業科目(二)

資料來源:http://botexam.tabf.org.tw/tw/ptc_100cht/BotAnsydtybjke56ui.asp

 

請點此  回國考阿振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