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大學生畢業要考TOEIC!

現在公務員人3月1日起也要實施了!

阿振

  政府單位國際化口號喊得很響亮,但公務人員的英語能力卻是直直落?一項調查報告發現,同樣是TOEIC的測驗,公務人員的英語能力平均分數,竟然比台灣區的平均成績還要差,也讓政府臉上無光,現在行政院決定,從3月起,公務人員的外語能力,將會列入考核。


  國家舉辦的高普考,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民眾報名,大家爭破頭,就是希望能搶一個政府單位的鐵飯碗,但一項調查報告卻發現,在同樣的TOEIC測驗,公務人員的英文成績,竟然比台灣區的平均還要差。

  連補習班都發現,許多公務人員因為工作環境關係,平常用不到英文,導致英文漸漸退步,甚至有些人的程度,連高中生都還要不如公務人員英文差,讓政府臉上無光,現在行政院也決定,從今年3月1日起,公務員的外語表現,將會影響升遷及列入績效考核。

  郝龍斌信心滿滿會讓公務員的外語能力提升,政府一再喊出國際化口號,怎麼讓台灣與世界接軌,恐怕是當前最重要的課題。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6/11/2kxag.html  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