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銀行昨宣布,即日起招考櫃檯、客服、一般行員及儲備核心人才,4大職缺共250人,藉以彌補今年一銀退休和離職行員的人才缺口,值得注意的是,櫃檯行員學歷門檻要求大降,只需高中職以上畢業即可,高中職人員也有機會一圓銀行夢。

 

起薪2.5~4萬元

  第一銀副總周伯蕉解釋,降低櫃檯行員門檻,主因是櫃檯行員屬一般基層,學歷要求不需太高,此舉也可幫助就業人口,讓高中職人員也有機會進銀行窄門。
  據一銀規劃,四大職缺需求中,一般行員名額140人,櫃檯行員85人,客服10人,儲備人才20人,一般行員和櫃檯行員僅能擇一報考,周伯蕉說,櫃檯行員起薪約2萬5000元左右,一般行員約2萬7000元,儲備人才則有4萬元以上。

  據規劃,一銀4大職缺即日起受理通訊和網路報名,一般和櫃檯行員到2月9日截止報名,客服人員到3月9日,儲備人才最晚可到4月8日前截止。

新聞日報: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10492/IssueID/20110114 蘋果日報

請點此  回國考阿振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