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學生來櫃台請我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 斯里蘭卡紅茶

最近好像很多人到台北車站都會人手帶一瓶這個來喝!

這家的茶品夠特別,每種口味都有世界純正的茶葉香,很夠味。

上次點印尼爪哇紅茶也不錯喝!

(最早是chan姊姊請我喝的呦!)


真心希望來找我的學生都能夠順利 金 榜 題 名,這樣我就比誰都還要開心了!

碰到面的時候,

像好朋友一樣關心嘻鬧,

都還記得我  阿  振  這閃亮亮的一號人物,那就再好不過了!哈哈!


大家 一起加油!

都要給我像 吳 健 綺 一樣考上個調查局榜首,像 士 宜 茗 翔 都高中狀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