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官網補習班 - 正妹客服櫃檯!

(詹曉涵、陳名渟、許瑋庭)

  全國每年有超過60萬人次報考公職,為搶攻公職補教大餅,專辦公職考試的百官網補習班祭出美女牌,仿照《蘋果日報》的「今天我最美」專欄,從補習班職員和老師中挑出吸睛正妹,將照片刊登在補習班發行的考情刊物上,掀起男學員的蒐集風潮。同業說,專業比外表重要,考生則認為,有加分作用。

考情資訊上刊登

  百官網補習班經理王元賢昨表示,去年開始發行免費的考情資訊,平均1到2個月出刊一次,後來從《蘋果》「今天我最美」專欄得到靈感,想到補習班裡正妹如雲,可挑選各部門正妹出任專欄人物,給考生加油打氣,「讓硬邦邦的公職考情刊物,變得更有人味。」王元賢說,該專欄登上考情刊物後,引發男學員的收藏風潮,還有男學員看到心儀的正妹,私下打聽聯絡電話。

  曾擔任專欄美女的29歲的專案經理詹曉涵,擁有台灣大學國際企業所碩士學歷,外型亮麗,是詢問度超高的刊物美女,她說:「本來就喜歡接觸人群,投入補教業可以發揮商管所學;而登上刊物專欄,算是另類和學員互動的方式,很新鮮,讓考情資訊變得更活潑。」

盼紓解考生情緒

  26 歲世新大學中文系畢業的陳名渟,負責補習班招生業務,已排定本月登上補教版的「今天我最美」,她說:「本來就喜歡打扮,別人看了也舒服,對工作自然有加分效果。」23歲龍華科技大學資管系畢業的許瑋庭也負責招生,將在陳名渟後接棒當美女代表,她說:「透過考情刊物或臨櫃服務與學員互動,希望可以紓解學員緊張的考試情緒。」

  專辦公職考試的志光補習班經理張家旗說:「正妹牌對大學或研究所升學補習班比較有用,公職考試種類繁瑣,需要一定的專業度,而且報考公職者多是熟男熟女,美女牌不一定奏效,工作人員的專業度比較重要。」準備報考地方特考的陳志瑋說:「美女讓人賞心悅目,如果考情分析專業度也夠,的確有加分效果。」

新聞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07041/IssueID/20100912 蘋果動新聞

 

台電賠479億 虧還有獎金33億拿!平均台水每個人能領13萬;台鐵更高,17萬;台電也有12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