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流行新兵日記,

景氣循環加速情況下,從軍也是一個很好的穩定的職業!

阿振

  十九年度國軍第四梯次「專業志願士兵暨儲備士官甄選」網路填表與通信報名將於九月十七日截止,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提醒有意報考的青年,務必在時限內前往相關網站登錄、報名,以免錯過良機。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表示,凡年滿十八至二十六歲的未役社會青年、常備役體位已服補充兵役或替代役人員;二十六歲以下退伍未逾五年的常備兵後備役;或是二十六歲以下在營常備兵,學歷高中(職)含以上學校畢業,或具教育部認可的同等學力,均符合報考資格,請把握報名時間,並完成體檢、網路及通信等報名作業,實現從軍理想,開創個人新願景。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指出,通信報名以郵戳日期為憑,待報名資格審查作業完畢後,符合資格者將在九月二十九日統一寄發准考證,十月十六日在全省各地同步舉行甄選考試,預定十一月二日放榜,相關報考資訊及簡章可洽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全球資訊網,或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0050洽詢。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11/60/2cuxh.html 軍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