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抽太兇導致雙眼失明!

有抽菸的網友需要注意一下喔~

別因為工作、感情問題突然狂抽菸囉!

阿振

  父親節腳步近了,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舉辦「健康爸爸」表揚活動,透過爸爸現身說法,提醒父親們注意身體健康,其中菸齡長達40年的老菸槍歐文山,抽菸太兇導致雙眼失明,肺活量也很差。戒菸後,可以連續吹奏薩克斯風6小時,現在是一位成功的街頭藝人。

  戴著墨鏡,中氣十足得吹奏著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他是國民健康局甄選的健康爸爸歐文山。但是您相信嗎?他因為抽菸抽太兇,免疫系統失調,現在雙眼已經看不到。原本在菸酒公賣局工作的他,因為取得菸品容易,每天至少一包菸。但飽受失明的痛苦,也為了家人的健康,菸齡長達40年老菸槍終於下定決心戒菸。

  後來更找到了事業第二春,現在是一位專職的街頭藝人歐先生成功擺脫菸癮的控制,但更多的爸爸,往往因為打拼工作,時常藉抽菸來疏壓。父親節要到了,提醒全天下的老爸別再忽視您自己的健康,畢竟一家之主的健康是全家人的福氣。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6/11/2alwd.html 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