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烤」試旺季,尤其是大學聯考剛過,或是高普考暫告一段落,正是舒壓的好時節,國片取景重鎮的台灣影城,特別體恤考生,凡憑淮考證,門票打八折,而且可以逛影城免費穿戲服,來品味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滋味,特別園內的龍眼,正盛產大出,歡迎考生們,來影城過戲癮,摘龍賬,親近大自然,看看懷舊老影片,讓自己充滿活力後,重新再出發。

  或許甫自大考才剛結束,考生們急需舒壓放鬆心情之際,不知如何轉換緊繃的心情,台灣觀光協會副會長林士榮指出,阿里山消暑是不錯的選擇,若是三五好友踏青,台灣影城更是好去處,因為該影城園區內有焢土窯、電影老街、拍片現場,而且免費提供古裝戲服,以及三輪車,牛車,花轎道具,拍照留念非常有趣,而且還能欣賞懷舊電影,令民眾的生活增添色彩,特別是有機會,親眼看到國片明星拍片辛勞的真實一面。

  台灣影城負責人邱敬表示,現代考生壓力大,面對自己茫茫不確定的未來,得失心必然看的太重,事實上,行行出狀元,考的好,仍是要繼續努力,至於考的不如意,也別灰心喪志,因為人生起伏高高低低,最重要是腳踏實地逆求勝,而園區電影街是民國四五十年代的建築物,看看老建物,了解先人的努力耐勞精神,才能創造台灣經濟奇蹟,進而效法先人篳路籃縷的精神,為自己的未來,開創更美好的人生。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5/17/29vc3.html  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