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關注的是...

今年的高普考到考率只有七成左右!

阿振

  一連舉行五天的99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及普通考試,18日是考試的最後一天,新竹考區典試委員黃富源特別在新竹考區試區辦事處主任蕭智遠、副主任陳旻、試區主任黃錦能、劉東和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新竹考區試場三民國中與建功高中巡察,對於試務工作圓滿完成,特別感謝所有參與試務工作人員的辛勞。

  典試委員黃富源18日在考試的最後一天,特別到三民國中與建功高中試區試場巡視,對於新竹考區考場秩序良好表示稱許,除了前往各試區卷務組慰問工作人員的辛勞外,也特別感謝新竹市警察局配合國家考試的舉行,協助執行相關勤務、維護考場周邊秩序的警察同仁。

  新竹考區卷務組統計:普通考試新竹考區試場,應到到考人數3755人,缺考人數1084人,到考率為71.13%。在高等考試三級考試,統計應考2917人、到考1990人、缺考927人,到考率為68.22%。

  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及普通考試總計報名人數為132,103人,其中高考62,089人、普考70,014人,今年高普考暫定需用名額為1,450人,其中高考943人、普考507人,粗估錄取率為1.10%,競爭相當激烈。

來源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8/17/29h3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