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考試分享區-高考+普考+特考+國營事業的資訊分享~讓大家輕鬆考上

八種補腦效果好的食物


  根據有關研究表明,對大腦生長發育有重要作用的物質主要有以下8種:脂肪、鈣、維生素C、糖、蛋白質、B族維生素、維生素A、維生素E所以,富含這8種物質的食物都可算作是健腦食物,其中較突出的補腦高手有: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二月份的《粉絲大會考》高普考活動開始了!

有在準備公務員考試的網友們可以一起來參與作答,小試身手喔!

高普考阿振  

*看到這篇的話請給 阿 振 1 個 讚 喔!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家考選部100年警察考試大改制

 

有志報效國家人才 千萬不可錯過

 

一、    100年警察特考: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外交特考 ---外文精英首選考試  如果你有語言能力優勢 就絕不能錯過  


  TKB數位學堂/碩士  九 成 以 上 外 交 官 從 TKB 考取!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7 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環境工程類科榜首心得

姓名:鄧志夫

出生:68 年9 月19 日

學歷:台灣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市公設幼稚園教師甄選 起薪4萬

  睽違5年,台北市教育局將於6月辦理公立幼稚園暨國民小學附設幼稚園教師聯合甄選,開出32個缺額,若錄取,大學畢業者起薪為新台幣4萬690元,碩士學歷為4萬5690元。

  教育局今天表示,上一次招考已是95學年度,當時錄取27名教師,卻來了1700多人報考,錄取率不到2%,預估今年競爭同樣激烈。

  教育局指出,甄選方式將分為初試與複試2階段,初試採筆試、選擇題方式進行。

  初試應試類科方面,分為「教育專業知能」及「幼教專業知能」,其中「教育專業知能」包含教育政策、教育概論、教育哲學,教學原理及特殊教育等專業知能;「幼教專業知能」包含幼兒心理學、幼兒教育概論、幼兒發展與輔導及幼稚園課程與教學等知能;複試則分為教學演示及口試。

  教育局指出,初試採網路報名,報名日期為5月24日上午8時至5月31日下午3時30分。初試訂於6月12日辦理,其中「教育專業知能」與「幼教專業知能」各佔50%。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00年身心障礙人員特考自2月9日起至18日受理報名

  100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身心障礙人員考試定於本(100)年4月30日至5月1日在臺北、臺中、高雄、花蓮及臺東五考區同時舉行,並將自2月9日至2月18日受理報名。

  考選部賴峰偉部長表示,考量東部地區幅員較廣、交通較不便利,為方便東部地區身心障礙民眾參加身心障礙人員特考,本項考試除原設之臺北、臺中、高雄考區外,增設花蓮及臺東考區,應考人均可於報名時選擇考區,就近應試;考選部並洽請各縣市政府社政單位代售報名書表,應考人可就近購買。賴部長鼓勵有志從事公職之身心障礙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考。

  考選部賴部長同時表示,本項考試自2月9日至2月18日發售報名書表與受理報名,為提供應考人便利多元之報名方式,應考人可選擇紙本報名或以網路報名。選擇紙本報名者,報名書表除可向國家考試書表發售中心(地址:11643臺北市文山區木柵路1段74號考選部第二試務大樓1樓)購買外,亦可至各縣(市)政府社會局(處)(苗栗縣政府為勞動及社會資源處、高雄市政府為社會局無障礙之家與鳳山行政中心、連江縣政府為民政局)及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會館、臺中市政府人事處、臺南市政府社會局民治行政中心身心障礙福利科購買(代售時間為2月9日起至2月18日,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止,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不發售)。選擇網路報名者,請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點選網路報名主站或新站進入網路報名系統入口網站,或以網址http://register.moex.gov.tw(主站)、http://register.moex2.nat.gov.tw(新站)直接進入,請於2月18日下午5時截止前完成報名手續。考選部提醒應考人,無論採紙本或網路報名,均須於2月21日(郵戳日期)前將報名表件併同應繳之應考資格文件及繳款證明等資料掛號郵寄考選部。有意報考者可透過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moex.gov.tw)查閱,或逕洽考選部(電話:(02)22369188轉3911、3918)。

  為方便應考人就近上網報考各項國家考試,考選部已調查全國可供應考人使用的上網服務或印表服務的公共網路服務點(如村里辦公處、公共圖書館、數位機會中心、教會等),共計1,239個,並公告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首頁「應考人專區/報名資訊/公共資訊服務點」網頁下,歡迎應考人查詢使用。

看完文章請幫阿振按上面 1 個 讚 ! 感謝你 !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笨板看到的 我笑了....

 

剛剛和男友聊msn

 

我:娶我


高普考阿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